niann

一不小心掰弯你(2)

段承轩时间线为星途闪耀开始之前

尽量不ooc

求红心蓝手(≧∇≦)/

上次见他,大约还是两年前来着,作者估计是鸽了,唉,其实他还挺……可爱的

第一次见她,我也才二十出头,这一晃眼都要奔三了,也不是不想找对象就是一直没有和眼缘的,如果显示生活中能有个像他一样的人,应该还挺有意思的,啊啊啊啊,我在想什么,立绘总不见得成精,我一定是寡疯了才能把主意打到他身上……可惜了,如果他是一个活生生的人,跟他在一起其实也还是可以的,左右游戏up又不是爱豆,谈个对象也没啥的……

这都啥和啥呀,我咋跟个撒子似的,莫不是被那货传染了,睡觉了睡觉了,这大晚上的我这个年纪,也不适合做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白日梦,啊不,黑天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翌日清晨

!!!?我旁边这么有人,我滴个妈吗呀

嘟嘟嘟……,我去一大清早的谁给我打的电话呀,我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

“啪”

哎呦,我滴个乖乖,摔死我了,今天早上怎么这么倒霉

你谁呀,我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,给我吓得猛一回头差点没把脖子闪了

蛋…蛋…蛋成仙儿!!!!我滴个妈吗,难不成我真看上这小孩了?居然做这种梦!!

你是谁,为什么在我床上, 更重要的是你是个男的啊喂!

撒子,这是我的床,得得得反正这也就是个梦,懒得跟你计较,唉我说杰杰,怎么哪哪都有你呀

桥豆麻袋,如果这是个梦,我为毛会疼

“你到底是谁”那撒子有点不耐烦了“这是哪,我们为什么睡在一起?

!!!!等我捋捋,我没做梦.我也没离开家,那我眼前这个和蛋成仙儿长的跟复制粘贴一样的男人,到底是谁呀!!

“这位先生,麻烦你回答我的问题,我还有很多事要做”复制粘贴版蛋成仙儿说着走到我家门前,想走却发现自己没鞋子穿

“我跟你说个事儿哈”我看着眼前的这个男的,脑袋里飘出一个大胆的猜测“你八成是穿越了”

蛋成仙儿跟看撒子一样看着我,很明显,这孩子不信

对嘛,这种事正常人也不会信

你听我说哈,这里真不是你原来那个世界,这里是我家,你可以叫我散人

“不信你看”我打开电脑进入游戏

一番解释之后,这孩子总算是把情况搞明白了

………你是说,我是假的…我这么多年为之努力的一切,就是个游戏?

蛋成仙儿一脸被雷劈了生无可恋的表情

“你这么想哈,听说过庄周梦蝶吗,就真真假假的其实没必要过于纠结,说不准我们现在所在的时空也是虚拟的呢,真真假假的,没必要这么纠结

“……”

要不这样,这段时间你先住我家,你别误会哈,主要是我你在这边也没个身份证之类的

蛋成仙儿依旧呆呆地站在那,那表情…

想,想想也是,几百亿的钱,放谁身上估计都受不了

(困死,先去睡了,想看后续的小伙伴可以留言呀,姐妹们晚安啦)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