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ann

段散 一不小心掰弯你

我,逍遥散人这辈子也没想到,我堂堂一个天津汉子,会喜欢上一个男人,还尼玛是个纸片人,跟次元壁比起来,性别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了

几年前,我在b站做游戏主播没多久的时候,一次闲来无事打开橙光,寻思着随便找个游戏来玩玩,随手点开了一个叫逆袭之星途闪耀的游戏,我发誓,我绝对没有特意找橙光游戏玩,毕竟勾引刺儿才是我的老本行,忘了说我的粉丝就叫刺儿,哈哈哈哈

一开始,我出就是找个乐子,毕竟这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文学,实在适不适合我这个二十多岁的天津大汉,录个几p我就打算找个妹子替我接着玩来着,这个段承轩真是讨人厌,一言不合就跟我过不去,真想穿过屏幕给他两拳,可是渐渐的我发现,这孩子还有点可爱,逗他真好玩哈哈哈哈哈哈,………你等我想个借口选他哈,绝对不能让人觉得我一个钢铁直男喜欢段承轩,机智如我一定没有人看出来哈哈哈哈哈

啊啊啊啊我居然给他亲了,手滑,一定是手滑,吓得我方言都飙出来了

最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稀里糊涂的就跟他结婚了,啊呸是苏橙,苏橙跟段承轩结婚了

后来这游戏除了重制版,为了跟粉丝么证明我压根不喜欢蛋成仙儿,就算喜欢纸片人我也该喜欢初音未来之类的二次元老婆吧,我,逍遥散人,是隔壁电线杆子还直的直男,我就是从这跳下去,我也不会喜欢蛋成仙儿

新游戏开始我本来是想攻略别人换换口味来着,结果也不知道为啥,攻略来攻略去,一不小心又跟那个男的搞到一块去了,……不得不说改版之后的他,比之前好上很多,比起脸谱化的霸道总裁,现在的他更真实,真是的就像是现实生活里会出现的人……现实生活………我一定是脑子短路了怎么会有这么蠢的想法,这就是个立绘,一个立绘怎么可能变成人,三岁小孩都没这么幼稚,三岁…段三岁……去去去 ,我怎么这都能联想到他

去看看这游戏更新没有,要是更新了我就能给粉丝发发福利(假公济私)逗逗那孩子了

………还没更呀,这都几年了,我都快等的长蘑菇了,老实说,我有点……想他……

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