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ann

高启强x高启盛

   ooc预警

  文中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

  风批兄弟的故事

 啪,一滴雨落在泥土里,少顷,便汇聚成一汪小小的水洼,秋雨初霁,林间闪动着几许微弱的光晕,随着一声枪响,一个罪恶的灵魂,离开了

  眼前是一望无际的虚无,仿佛置身洪荒,茫茫然不知归何处,唯有那云雨处传来的丝缕疼痛,提醒着他自己尚在人间,那疼痛于他恍若蜜糖,若不是指尖传来的,专属于那人的柔软,高启盛几乎以为自己以登极乐

  是了,像他这样的人就算死也该是下地狱的,不过若是能和那人一起,拧成麻花下油锅来炸上一炸也不是不不行

  高启盛一直有一个见不得光的秘密,他爱他哥,不仅仅是弟弟对哥哥的爱,他的爱里,包含了太多不可说,占有,侵犯,诸如此类见不得人的欲望,就像石头缝里的小草,在他心里肆意生长着,猛然发觉时,那弱不禁风的草早已长成参天的树,他不想让那人知道,这禁忌的背德的爱,他怕那人会厌恶他,厌恶他是个喜欢自己哥哥的变,态,他小心翼翼的藏着,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

  他记得那天,他和哥哥吃完最后一碗肠粉,他从高楼上一跃而下,在生与死的交界处,他用尽最后的力气,诉说着那禁忌而深刻的爱意,只是,他的心上人、他的兄长恐怕是再也听不到了

  当周遭的一切都归于寂静时,他便来到了这片虚无中,想来这便是人死后的世界吧,不知过了多久,久到他已经失去了时间的概念,只剩一缕幽魂在虚空中游荡,恍惚间,隔着朦胧的雾气,他仿佛看到了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人

  接着眼前的世界也被浓雾所笼罩,那个人在一步一步的向他走来,从背后把他拥入怀中,鼻翼间萦绕着的是他朝思暮想的气味,他仿佛沉溺在汪洋大海中,强烈的窒息感席卷而来,他并不恐惧,相反他享受这种感觉,犹如虔诚的信徒瞥见他的神明一般,快乐而沉醉

  巨龙游入大海,激起阵阵的水花,神明降下甘露,润泽焦渴的信徒,灵魂被撕碎,成了一片又一片晶莹的碎片,刹那间,又拼凑成一个整体,神明和他虔诚的信徒,从此再不分彼此

  干燥的沙土变得泥泞不堪,他将自己打开,只为迎接那人的到来,哪怕这只是一个幻象,也请让他把这个美梦做完

  云雨初歇,眼前的迷雾散去,眼前人逐渐变得清晰

  爱人的声音划破了虚空

 那人道 “小盛,我来陪你”

  有你在,无间地狱于我而言,便是极乐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夫 高启盛

  高启强视角

  

  人都说,一件东西只有失去了才知道有多珍贵

  小盛对我来说,就像空气一样,我对他习以为常,习惯到有时甚至会忽略他的存在,仿佛我们本就是一体,而今,小盛离我而去,活在这世上的每一天我都将承受窒息般的痛苦

    小盛喜欢我,我一直是知道的,在旧场街的年月里,他吻过我,那是一个深夜,我陪人喝酒,很晚才回家,回到家里,倒头就睡,恍惚间唇上传来一阵柔软,隐约间,我看到了阿盛的脸,我终究还是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,道德让我不敢越雷池一步,我们是兄弟,也只能是兄弟

  书婷死的时候,我废了那人一条腿,不合时宜的,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,倘若他害死的是小盛,我会怎么做“杀了他”几乎是下意识的,我的脑海里响起了这样的声音,我不知那声音从何而来,但我知道从那一刻起,被我藏在道德枷锁下的,连我自己都装作视而不见的,欲,望,重见天日了

  小盛想要的,只要我有,我都会给他,金钱,亲情,地位,甚至包括我自己

  

  死亡对我来说,是一种解脱,所有的罪恶随着肉体的消亡而终结

  阎罗殿内,我知小盛被打入地狱永世不得超生,而我自然也是一样的下场

  我问阎王,能不能让我和小盛在地狱里做个伴,就这样永生永世的,彼此依偎

  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,这句话人鬼两界都是一样

  我尝遍酷刑,终得与他共堕无间

  阿盛,有你在,无间地狱便胜过锦绣人间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夫 高启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